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一的博客

起风了,我还在路上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梅一 ,曾用笔名:兰心梅韵。女, 安徽省作协会员,安徽省诗歌协会会员,市作协理事。痴爱诗歌,现代诗为主。诗歌入选《当代千人诗歌》(精华卷),《中国当代诗人代表作名录》等。作品散见《阳光》、《大沽河文学》等及各报刊杂志等。

【转】《兰心梅韵》——蝶小妖  

2016-03-13 21:42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《兰心梅韵》
文/蝶小妖
 
长发和酒窝
定是用葡萄美酒酿成的
遇见你
我中了毒
 
抱着诗句,等你
翘兰花指
研梅花韵
取若干
铺开,研细,煎煮
等你的小披风,小蛮靴
飒飒而来。等你去雪海探梅
 
亲,梅色已倾城
我们
酒未入喉,已痛醉
 
2016.3.1-3.3
 

    今天才发现妖妖写给我的诗歌,感动中……,也祝妖妖节日快乐,祝福丽人们节日快乐!让我们一路同行,把诗歌穿在身上,美丽永在!
附:兰心当时的跟评:
长发和酒窝 
定是用葡萄美酒酿成的 
遇见你 
我中了毒 
兰心“妖妖,遇见了你,我中毒许久了。另,你咋看到兰心的酒窝呢,就一个酒窝都被你发现了看来妖妖真不是凡人。 
抱着诗句,等你 
翘兰花指 
研梅花韵 
取若干 
铺开,研细,煎煮 
等你的小披风,小蛮靴 
飒飒而来。等你去雪海探梅 
兰心:亲,我的小披风很多很多,这都被你发现了,你这修炼的到家,佩服! 
 
亲,梅色已倾城 
我们 
酒未入喉,已痛醉 
兰心:亲,我是只读这诗就真的醉了呢 
遇见、相知,这份友谊,兰心珍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群星诗社
阅读(17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